查询 : 2577 0505
EN | |
  • Ms. Helene Liu 校监

    • 拥有20年医学美容行业经验
    • 1991年: 加入并成为执行董事管理美容部门
    • 获巴黎第十大学 (University of Paris ) 人文地理学学士学位及巴黎大学政治科学院 (Institut d’ Etudes Politiques de Paris) 经济及金融学硕士学位
    • 美国商会”具影响力的女性委员会”的指导委员及「Woman of Influence」度会议及奖项的联席评判
    • 获颁功夫黑带及拥有阿斯坦加瑜伽教育证书

欢迎莅临法国专业美容学院网页!各位可以在这里对我们的课程及架构有更多的认识。

 

学院自1999年成立以来,抱着为学员提供高水平专业医学美容教育的教学宗旨,帮助初学者或是高阶学员通过国际级考核,成为充满自信及拥有专业知识的美容专才,毕业后于美容行业有更理想的发展。

 

本院的重点文凭课程均获国际性认可(详情请参阅「国际专业课程」中的列表),协助学员参与由ITEC国际考试局、英国国际美容治疗及美容学联盟 (CIBTAC)及英国城市专业学会(City & Guilds)所举办的考试。

 

另外,为配合政府推动「持续进修」和「终身学习」,本院开办了由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 (评审局) 所审批 「资历架构」 (QF) 课程 〈详情请参阅「政府资助课程」〉,为业界提供高质素的职业培训课程,并可申请「CEF 持续进修基金」的资助。有关课程,不但具备优质水平,在业内也有一定的认受性。

 

本院并与劳工处合作,开办「展翅青见计划」职业技能课程 (详情请参阅「政府资助课程」),帮助青少年了解美容行业,祈能让他们认识自我和职业志向,丰富他们的工作技能及经验,以提升就业竞争力。

 

除了提供国际性认可的ITEC和CIBTAC文凭课程,学院亦会因材施教,为有兴趣及有潜质成为美容从业员的人士提供基本知识训练和咨询,针对不同学员的需要,独家设计多个课程以提升她们的竞争力,应付美容行业对医美技术的增长。

 

学院附属集团Ingrid Millet Ltd. 将会为学员提供宝贵的美容师实习机会,让她们在完善的美容零售网络及具丰富经验的同业领导下学以致用,达至熟能生巧,而学院多位优秀的毕业生现已正式于法国品牌英格蜜儿及BIOSCREEN执业。实习机会可让学员深入体验如何做一个专业的美容师、同时学习操作美容仪、顾客服务及店铺管理等与美容行业相关的技能,成为优秀的美容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