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 2577 0505
EN | |
最新消息

為配合政府推動「持續進修」和「終身學習」,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了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 (評審局) 所審批的「資歷架構」課程 ,為業界提供高質素的職業培訓。有關課程,不但具備優質水平,在業內也有一定的認受性,並可申請「持續進修基金」的資助。

 

為避免學員重複學習,能更有效地運用資源及持續學習,及確認單元式課程的學習成果,本學院之資歷架構課程均設有能力單元豁免、學分累積及轉移制度,學員可為曾修讀過之能力單元或相關的過往資歷提出申請。

 

能力單元豁免、學分累積及轉移制度

學分累積及轉移是能力單元或科目的配對,學院經理會就相關的課程內容與學習成果,與學員之前修讀的能力單元、科目或過往資歷的進行比較。

而獲學院經理批准的學員仍須符合該豁免能力單元或科目的課程文件內列明的完成課程的最低要求。

 

批核能力單元豁免、學分累積及轉移的準則

  • 曾修讀相關的能力單元或過往資歷
    1. 必須合格;
    2. 必須涵蓋有關能力單元最少為百份之七十的單元內容;
    3. 相關之教授模式、學習時數、評估及教科書須與有關的能力單元相符。
  • 學院經理必須考慮獲取的過往資歷的時間,以避免學科知識過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