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 2577 0505
EN | |
  • Ms. Helene Liu 校監

    • 擁有20年醫學美容行業經驗
    • 1991年: 加入並成為執行董事管理美容部門
    • 獲巴黎第十大學 (University of Paris ) 人文地理學學士學位及巴黎大學政治科學院 (Institut d’ Etudes Politiques de Paris) 經濟及金融學碩士學位
    • 美國商會”具影響力的女性委員會”的指導委員及「Woman of Influence」度會議及獎項的聯席評判
    • 獲頒功夫黑帶及擁有阿斯坦加瑜伽教育證書

歡迎蒞臨法國專業美容學院網頁!各位可以在這裡對我們的課程及架構有更多的認識。

 

學院自1999年成立以來,抱着為學員提供高水平專業醫學美容教育的教學宗旨,幫助初學者或是高階學員通過國際級考核,成為充滿自信及擁有專業知識的美容專才,畢業後於美容行業有更理想的發展。

 

本院的重點文憑課程均獲國際性認可(詳情請參閱「國際專業課程」中的列表),協助學員參與由ITEC國際考試局、英國國際美容治療及美容學聯盟 (CIBTAC)及英國城市專業學會(City & Guilds)所舉辦的考試。

 

另外,為配合政府推動「持續進修」和「終身學習」,本院開辦了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 (評審局) 所審批 「資歷架構」 (QF) 課程 〈詳情請參閱「政府資助課程」〉,為業界提供高質素的職業培訓課程,並可申請「CEF 持續進修基金」的資助。有關課程,不但具備優質水平,在業內也有一定的認受性。

 

本院並與勞工處合作,開辦「展翅青見計劃」職業技能課程 (詳情請參閱「政府資助課程」),幫助青少年了解美容行業,祈能讓他們認識自我和職業志向,豐富他們的工作技能及經驗,以提升就業競爭力。

 

除了提供國際性認可的ITEC和CIBTAC文憑課程,學院亦會因材施教,為有興趣及有潛質成為美容從業員的人士提供基本知識訓練和諮詢,針對不同學員的需要,獨家設計多個課程以提升她們的競爭力,應付美容行業對醫美技術的增長。

 

學院附屬集團Ingrid Millet Ltd. 將會為學員提供寶貴的美容師實習機會,讓她們在完善的美容零售網絡及具豐富經驗的同業領導下學以致用,達至熟能生巧,而學院多位優秀的畢業生現已正式於法國品牌英格蜜兒及BIOSCREEN執業。實習機會可讓學員深入體驗如何做一個專業的美容師、同時學習操作美容儀、顧客服務及店舖管理等與美容行業相關的技能,成為優秀的美容專才。